高牛奶童鞋:

回归(´・ω・`)。

刚打包搬家整理之后居然遇见了狂加班_(:з」∠)_每天晚上回家就十一点了好可怜(,,Ծ‸Ծ,,)

好久没有租房了都不知道原来现在中介费租客也要交的。一开始觉得新房没有以前住的地方好,毕竟不是自己的房子。不过这里跟以前一样都是落地窗,只是刚开始打扫的时候用刮玻璃那个和阿姨分工合作弄了一上午才擦完orz。

临街的房子虽然楼层已经很高了,但是还是能听到马路上车车的声音,第一天好早就被喇叭声吵醒了。刚好说服自己要早睡早起。

不过也许是上天都心疼我,第二天就说随便鸣喇叭罚款50。然后早上没有听见喇叭声就睡过头迟到了……


上次经过推荐在淘宝买的白色的高领毛衣样子还不错,不厚比较贴身。不过下摆处穿了一次就起球了-,,-也许是因为裙子是毛呢的摩擦太厉害?

大腿靴穿在长裙下面相当的保暖。冬天腿怕冷的姑娘可以尝试一下。

裙子:兔仙人 

靴子:Stuart Weitzman

评论
热度(105)
© wjswzja/Powered by LOFTER